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貓 . 窩

或許 莪們都長不大。

 
 
 

日志

 
 

4月3日   

2011-04-04 11:00:48|  分类: 暖。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要让那个喜欢你的人,撕心裂肺地为你哭那么一次。
因为,你能把她伤害到那个样子的机会只有一次。
那一次以后,你就从不可或缺的人,变成可有可无的人了。
即使她还爱你,可是总有一些东西真的改变了。
                                 ——安东尼《这些都是你给我的爱》

不是什么事情都可以拖泥带水带过去的
这个心结在心里逐渐大起来却至今没能解开
是的,再说起时我没有眼泪
声音哽咽着可是我没让自己哭
再怎么伤心也不会比那刻更难过

不想每次都被一句“我说不清楚”骗走原谅
还给我的 还是不变的内容
你答应过 只可以想我
你敷衍了我
依旧说想她
想她、想她、想她……
次数多过我

我相信你说想我的时候 是真的想
所以我很幼稚得斤斤计较这几句话
因为害怕你说想别人
比我 更真心

你说你们的故事很多
多过我
你们的故事很长
比我们的长
这一切不是我能改变的

我就问
看到我埋头痛哭的时候,你可曾心疼?
如果有
为什么不能做到给我全部的安全感呢

这份暧昧既然对你那么重要
你可以告诉我
我真的可以离开

别人的温柔不是我的
我就是这样
倔强不肯低头
孰轻孰重
硬要看个结果

若输了,
走,
头也不回的。
  评论这张
 
阅读(136)|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