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貓 . 窩

或許 莪們都長不大。

 
 
 

日志

 
 

2010年08月02日  

2010-08-02 21:45:59|  分类: *╭雜亂`無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下心情真糟透叻。。。。。。

历历在目、为什么要让我看到这些。。。我手贱。

 

 

--------。最近听的很多。--------

刘惜君《我很快乐》


说 有什么不能说 怕什么
相信我 不会哭 我不会难过


错 谁的错 谁能说得清楚
还不如 算我的错


做 有什么 不敢做 怕什么
相信我 不在乎 就算你走了


落 就算我的心 从十六楼
落下负一层 B座


我也不会难过 你不要小看我
有什么熬不过 大不了唱首歌


虽然是悲伤的歌 声音有点颤抖
也比你好得多 我还是很快乐


我才不会难过 你别太小看我
有什么熬不过 谁说我不能喝


我喝得比谁都多 走路有点颠簸
也比你强得多 我还是很快乐


做 有什么 不忍心 怕什么
相信我 不在乎 就算你走了


落 就算我的心 从十六楼
落下负一层 B座


我才不会难过 你别太小看我
有什么熬不过 烧掉你写的信


忘掉你喜欢的歌 绑住我的眼睛
眼泪掉不下来 我还是很快乐

----------------

 

到处是你们曾经疯狂爱过的痕迹、

看到那些、我不知所措到觉得自己像是个傻瓜一样。

 

睡了睡了。

快开学吧、我厌倦叻暑假。

  评论这张
 
阅读(4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