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貓 . 窩

或許 莪們都長不大。

 
 
 

日志

 
 

有计划有期盼。  

2010-08-22 00:53:26|  分类: 暖。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开学管理好小金库、~有计划有期盼。 - ねこ.貓 - 貓 . 窩台湾台湾台湾有计划有期盼。 - ねこ.貓 - 貓 . 窩!!

 

嗯哼。

我想、真正相爱的人不需要天天见面心里也会有对方。

你赢走叻我的心。

有时候、心还是会空、会想很多。不过已经可以应付。

那些不安的想法、需要你的帮助、统统杜绝!

让我知道、你会想我、惦记着我。

对你说话不拐弯、做一条直肠子的猫咪- -

 

一直害怕冷淡期什么的、一直担心着……

不过毕竟没有到、

而且我们也讨论过这个问题叻不是嘛、

没什么好怕、过好当下。

 

至少现在我们总是甜蜜期。

还有亲爱的、我喜欢你精精神神的样子、在那样子的你面前、会很轻松。

 

今天谢谢老公特地弯过来看我、送我回家有计划有期盼。 - ねこ.貓 - 貓 . 窩

还同意参与叻我的、小小计划。

今天发现,我们的价值观、挺相近的吖、=3=。

谈论中、甚至能想象出:哇、这就是你未来认定的家。

 

现在充满动力、有叻期待~~多姿多彩。

还有下周六和林林见面、、好久没碰头、太想约会了~~~

 

刚刚看了哥哥写给心爱女生的情书、肉麻的来。。。。他自己都不好意思叻

突然好想你

所以我也来写点什么抒发感情- -

你呐、现在对我是什么感觉、我好想好想知道你所有的想法。

 

我猜、现在哈尼应该在看我发过去的丧尸生存册,然后看到睡着。> <

挖偶、

luv u ...sweetie。have a nice dream。

以上。

  评论这张
 
阅读(8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