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貓 . 窩

或許 莪們都長不大。

 
 
 

日志

 
 

【转】写给男人的。  

2010-02-04 21:03:54|  分类: 转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男人。

你好。

你是不是发现你的她那么依赖你以后。

就觉得她离不开你了。

事实上离开你确实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但是痛苦不代表离不开。

一旦她下定了决心。

收拾好甜蜜的回忆和破碎的心。

踏上离开你的那条路。

她就不会回头了。

多年后。

她或许会感谢你一次又一次让她失望。

才能够让她那么决绝地离开你。

所以。

好好疼她吧。

 

男人。

你好。

我想告诉你。

每一个女孩心里都有一个自卑的角落。 

装着的都是对自己的不满。

而她对自己所有的不满都来自于你。

她希望在你面前做最好的自己。

所以麻烦你不要再去说一些“你好胖”之类的话。

让那个角落变成一个广场。

真正成熟的男人。

会用爱给自己的女孩自信和骄傲。

而不是这样半真半假却最伤人的取笑。

 

男人。

你好。

你知道么。

当女人有了心爱的人以后。

整个世界都变了。

变得重色轻友。

变得爱撒娇。

变得在生病以后不再打给妈妈而打给你。

所以。

她难受的时候。

无论是身体难受还是心里难受。

无论难受的程度是轻微还是严重。

都请你温柔地安抚。

你的一枚微笑一句亲昵。

比什么都有用。

   

男人。

你好。

你是不是觉得。

女生其实特矫情。

爱用写的文字告诉你一些小情话小抱怨小愿望。

因为她们觉得这样。

或许你哪一天无聊的时候翻看。

能够感到即使只有一点点幸福的感觉。

其实她们是希望你们偶尔也像这样写给自己。

  

男人。

你好。

你知道不知道。

女人一旦恋爱。

再独立的品种也会变得习惯依赖。

所以她才会有事没事打电话发短信给你。

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么?

疏离姐妹淘。

放弃红颜知己。

她的世界只剩下你。

 

男人。

你好。

你知道女人最害怕听到什么么?

不是你生气时候说【分手吧】。

而是你满脸厌倦地说【你怎么这么烦】。

这是女人的死穴。

她已经说服过自己无数次。

她甚至告诉自己不要那么贱。

可是你曾经给她的热情和温柔。

已经让她忘记了怎么独立。

  

男人。

你好。

你知道女人为什么那么容易冲动么?

你一气她为什么老是把分手挂在嘴上。

一旦吵架就能听见这句话。

她一定不是认真的。

所以你千万不要跟着说ok。

那样她一定会爱面子地选择痛苦。

她只是想听到你说你有多在乎。

她只是突然失去了信心。

其实有时候。。离开是想要被挽留

请你一定要让她安心。

  

男人。

你好。

你知道和你吵架以后。

我是抱着怎样的心情等待你的电话或是短信么?

我等待的并不是你的道歉。

就算是在电话里听着你的呼吸也好。

因为我怕。

就这样。

渐渐地。

我们会变得无话可说。

连吵架都懒得。

所以还是挂个电话吧。

  

男人。

你好。

你知不知道。

其实我要的不是一句又一句的【我爱你】。

说多了。

便廉价了。

无力了。

我要的是你偶尔细心一点。

让我知道。

其实你一直都牵挂着我。

没有忘记。

而不是老是拿那三个字当作最好的说辞把我们搪塞回去。

好不好?

  评论这张
 
阅读(95)|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