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貓 . 窩

或許 莪們都長不大。

 
 
 

日志

 
 

2009年10月1日  

2009-10-01 19:27:46|  分类: *╭雜亂`無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9年10月1日 - ねこ.貓 - 貓 . 窩

好久前的照片一直存在手机里

终于有空整理。拿出来做了开心网的头像

话说,手机被我手贱。。格式化了

所有设置,短信,通讯录全一脚去了

现在的心情复杂

有告别过去的爽劲

也有很多遗憾

悲喜交加啊册那...

 

2009年10月1日 - ねこ.貓 - 貓 . 窩

我可爱的草泥马。。现在在寝室生活的很好

看那微微抬起的高傲的头=。=

粗壮的大小腿

又直又长的脖子

最近画水粉的时候一不小心笔一歪,给它右边面孔加了个红晕

 美呆叻哇

 

2009年10月1日 - ねこ.貓 - 貓 . 窩

小区保安处养的两只黑猫

一直格外亲人,另一只则相反,很警惕人类,

我好不容易趁它们吃饭的时候拍的

 

2009年10月1日 - ねこ.貓 - 貓 . 窩

第一次在食堂吃吉祥馄饨的等待号码牌竟然是7号。我惊傻叻

 

2009年10月1日 - ねこ.貓 - 貓 . 窩

好久米有会自己家叻

这是最近一次离家去学校的时候拍的,

格外晴朗的天空,

而今国庆回家

阴雨不断。。特别不爽。。。

 

事情还是很多

多希望身心能够一起放个假吖。。

 

呼,最近又有点依赖人叻

要收敛

昨天宵夜

说到女朋友作不作的问题

其实我自认为一点也不作,哈哈,厚脸皮了

可说实话,确实,我有时候还是很烦很难养的-。-

不不不,要改。

 

巍巍说,我很幸运,总有人疼爱我

但是他警告我要珍惜,否则不可能一直幸运下去

 

所以才说长大是多么麻烦的事情啊....

 

以上。

  评论这张
 
阅读(2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