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貓 . 窩

或許 莪們都長不大。

 
 
 

日志

 
 

2009年9月20日  

2009-09-20 01:39:20|  分类: *╭雜亂`無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具体不知从何时起,就这几天吧,

很容易因为小事而过分兴奋,

也同样会因为某些事情突然变得很忧郁不想说话

大哭已经哭不出来叻,就是那种憋憋的...闷。

一情绪激动就大喘气,胃疼,想摔东西....

我终于能明白小璐摔手机的心情了,但是我还不打算换手机

天秤座的悲哀就是容易在最应该混乱的时候拼命的让自己出奇的冷静,

而在旁人看来应该平淡的细节上却抓捏的很紧......

 

很贪恋某一种感觉,自己可以真正的像只猫一样腻着。

大概我本不需要爱,只想被宠着。

 

天底下哪来那么多早知道

如果早知道,

人生就太平淡叻

 

从来没有发现过和人交流原来可以变得那么累

要是对谁都能像对傻包一样放得开,

估计日子会很轻松

人就是贱

简单的事件A不去做

最后

拼命的去做已经复杂化成事件B的事件A...

 

女人,今天其实很想陪你逛逛,见见你,然后说说你我的事情

可恶这该死的瑜伽课让我的腿有点不能自理

等有空叻一定陪你去坐观光巴士,一起去兜马路...

只有你,我能毫无隔阂的说出自己的任何傻事,没有阻力

只有你,不论我做错什么都不会怪我,安慰着我

只有你,让我忘却自己的事情来安慰你心疼你,陪你落泪

可在你找我的时候我却一直推脱,SORRY...亲爱的..

......

知道么女人,你的女人现在气的胃疼,没有让别人知道......。

 

好想睡......就像那节课上,什么也不想,像死了一样的睡.....

 

安。

  评论这张
 
阅读(39)|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