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貓 . 窩

或許 莪們都長不大。

 
 
 

日志

 
 

2009年7月13日  

2009-07-13 23:12:39|  分类: .薍⒎八糟.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出门发现今天天气格外晴朗,天空湛蓝湛蓝的【怎么像小学作文?

不过我说的是实话

有图有真相~

 

2009年7月13日 - ねこ.貓 - 貓 . 窩

 

实在闷,我是说980上面,昏的我都想吐叻,

很不要面孔的问一位小姐要了位子坐【不然就吐她身上= =+

哎呀,不过人家最终很慷慨的把位子让我叻,恩人啊~~~~~~~

额,就算只坐了两站我也心满意足!

内个,

见到两只了,

阿包为了要跳舞穿的很嘻哈,阿钱就是她一贯的风格啦,

我一身的黑- -|| 所以感觉无比热没有昏倒真的阿门

据说昨天前天更热我庆幸都没有出去~~~~~

随后就开始逛7P,人今天不多,要么大概夏天大家都爱宅?

买到了想了很久的罗马鞋,不是变种版的= =||| 

而且是平跟的一刚!!高跟的明明呢么好看呢么适合我,呢么美丽呢么舒适

可是,可是,可是,就是价钱太高!!!!!!!人家无产阶级啊!

 

于是今天回报完毕,

腿很酸人很累,就不多写叻,我要快快去休息~

 

此外,我看相机还没有要从乡下回来的意思

所以就把手机照传上来了

以下是送亲爱的动物的ZIPPO

额·是星座系列的,巨蟹座,话说亲爱的你真的是巨蟹座么:!= - = 不恋家啊你。。

 

2009年7月13日 - ねこ.貓 - 貓 . 窩 

 

以上。

  评论这张
 
阅读(3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