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貓 . 窩

或許 莪們都長不大。

 
 
 

日志

 
 

2008年10月25日  

2008-10-25 14:42:52|  分类: `.碎々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以前粘着你

是因为我觉得你不牢靠

觉得你随时会不要我

而现在是因为对你放心

觉得我们会长长久久才不那么贴你

 

你说我们反过来叻

我也觉得确实有点

不过 是否你也是因为 对我不放心呢

我想说

我不会的.

 

最近我的身体变得很差很差

没有什么精力来关注你

 

我觉得在自己通宵后早饭没吃中饭吃了半碗小馄饨晚饭也吃不下的身体状态下

不必要再强制自己从睡神那里逃脱.来向你汇报清楚 我怎么会睡着..

那是累的 是极其累的

 

其实.

我的脾气怪怪的 我自己知道

但是不求别人体谅

只要你疼惜.

 

每当出去通宵

我要的

不是我对你解释清楚 怎么回事 怎麼会又出去玩叻 和哪些人

而是你对我说 不要太累 尽量多休息 注意身体

不是我向你百般道歉 下次再这样一定要提前告诉你 最好叫上你一起

而是你对我说 晚上天凉 衣服有没有多穿点 早饭记得吃.

 

讨厌逼迫感..压迫感..

 

有没有人知道我累了就会什么都不想要?

不要学习不要讲话不要娱乐不要吃饭不要睡觉

 

成绩从11名跌落到500多名

这种事情有多少人敢去尝试

 

初中到高中的暑假

那种诡异的感觉

连自己都再也不想体会

 

爸爸妈妈说我又瘦叻.我很心寒.

爸说我回家精神很差.差到吃不下饭.

妈也让我喝下参汤希望我精神一些.

这些都不是我的意想.

 

只想 只想抱抱你 久久的.

不想 不想和你拉着手走很长很长的马路却一句话都不说

不想 不想和你发省略号和句号很多的短信

 

只想 只想我们

 

永远在一起.

  评论这张
 
阅读(3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