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貓 . 窩

或許 莪們都長不大。

 
 
 

日志

 
 

2008年8月30日  

2008-08-30 18:40:19|  分类: *╭雜亂`無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其实我也很怕

很怕因为距离的关系...让这种思念变质

我不要记挂的只是一种感觉而不是一个人

不过我们彼此相信

至少现在这样认为

 

有的人 喜欢说以后

像是恢

她会用平静的语气对你讲..以后你会知道的..以后再说..

所以 天知道她在想什么

所以 尽管同年同月同日生 可是我们不一样得 很多很多

 

大概是因为我早就磨光仂应该拥有的锐气

遗失仂本该珍藏的高傲...

所以变得不像天秤仂

 

才短短的 一个假期都未完 没有日日相处.

恢的恋情就走仂..

动物说 他早就料到他们迟早会这样子

 

纵然里面再复杂 我现在也不想知道

只是希望我们好好的就OK

 

我不想失去朋友 不想失去爱人 不想变成一个人

就如公主的MV里一样..记不得自己是谁.眼神防空..神色恍惚的

WHO AM I?

如果没有了你們..我谁都不是.

 

说的没错.. 怕的是 寂寞.

 

  评论这张
 
阅读(3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