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貓 . 窩

或許 莪們都長不大。

 
 
 

日志

 
 

7月7日 魔王日 户外感想  

2008-07-07 20:27:49|  分类: `.碎々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 =+ 现在不要命的人还真多

我遵守交规滴过个马路..没有大卡车小轿车撞..自行车助动车都跑来准备磕我

其实我都是骨头你磕到我车子大概也会坏何必呢..真的很恼火!

 

另外察觉到挤地铁和公车是很体现社会弱肉强食的……..

而且还考验您的洞察力

如果上车的时候已经没有座位叻

那么您必须挑一个看上去马上就要下车的人盯着

然后很自然的就像不经意间或者像不得不地往他/她的座儿前一站~

~如果预测正确 这个座位接下来就是您的啦!

(很不幸我经常瞄错人 rz)

 

以上

  评论这张
 
阅读(4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