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貓 . 窩

或許 莪們都長不大。

 
 
 

日志

 
 

2008年11月22日  

2008-11-22 16:36:03|  分类: `.碎々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发现我现在已经不会像原来那样害怕周遭的寂寞

因为我知道. 远处有亲爱哒的拥抱

 

寝室不太平

让我的心情格外烦躁

谈论某某人如何贱叽哩喳啦谈论中午吃什么叽哩喳啦….

谈论作业如何难叽哩喳啦….谈论明星叽哩喳啦

突然之间.发现. 我遗忘了安静.

安静听歌.安静睡觉.安静吃饭.安静做功课.安静发呆.

 

不明白

为什么事情总是很多.

钱总是用的很快.

 

大学生活跟想像中的一点都不像.

 

明年宿舍要搬迁.搬到比较校外去.

不知道室友会不会改, 要是改变了, 新室友会不会合得来.

 

住下来发现.六舍其实不错. 破归破..

可我是一个很容易对事物产生感情的人.

实话说.离开155 舍不得

 

人总要向前看..每一天都希望明天会比今天更好.

 

一直都当自己是个乐天派.

习惯把心事藏的深. 好似从胃堆到喉咙口.

来到这.却会因为一条围巾的价钱还不下来而爆发.

 

好吧

“Life is a struggle. 日子还要过品尝喜怒哀乐之后又是数不尽的Trubles..”

 

摒一摒就过去了. 这句话很万能.很智慧.

 

  评论这张
 
阅读(34)|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